深 夜 嚎 叫

又有谁人知晓,

我夜深人静时的挣扎。

痛苦。绝望。

不舍。自卑。

不会有人知晓。

屏幕前的扭曲微笑,

眼眸深处,

含着泪,

与艳羡。

不会有人知晓,

漆黑天幕下的人影,

心中是怎样的颤抖,

是怎样的绞痛,

疼痛蔓延滋长。

可又忽见云霞铺曳满目 。

最后也只能抓住胸前衣料,

勾起唇角喝口酒,

狼狈逃窜过逐渐复苏的街巷。

望着窗外的风景,

我叹气,

悲悯自己的弱小与无知,

我关上窗,

让水流冲刷过手,

想象着洗尽肮脏,

似与平日无异。

透明的水染上霞光,

绚丽夺目,

流过趾爪间,

却为何带起鲜艳的红?

触觉渐渐消失,

我想起流水的红。

听觉渐渐消失,

我忆起潺潺水声。

视觉渐渐消失,

我唤起透亮河流。

嗅觉渐渐消失,

我抬头,

望向初生耀阳。

最后,

味觉渐渐消失,

我本能般,

想起酒来。

“想再喝一次啊……”

我下定决心,

选择沉沦。

水漫过头顶,

很温暖,

很安全。

“就这样吧。”

“已经无力挽回了。”

内心深处的我笑着说。

但为什么你要哭呢?

“为什么?”

明明很疼的……

“为什么要笑?”

我质问着自己的软弱无能。

“回答我!”

回应我的只有安静的,

水流动的声音。







?我在写什么?【输入法比我会说话系列。】

好吧其实说人话就是,

我慌了。【慌到说话带标点符号,草!】

你妈的为什么……

枯了,就这样吧。

不就是第三次缺考吗。

爷缺。

【枯了枯了枯了枯了想找个楼一跃解千愁,但是天台上锁,旁边的窗户又挤不进去,哭更大声了】
就是这个🐶东西让我绝望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风月月不秃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