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GB】清

深夜激情短打,起因是昨天上午德育处主任来我班巡查,然后我就心动了,然后就搞出来了这么个垃圾玩意,草

除了abo性别设定外完全看不出有GB

想想写的东西全都写不出来,我five

爬了爬了,今天考试呢我还在这搞阴间东西






我和他相遇在燥热的夏。

我们之间的故事,说起来也挺俗套的。

也不过是玩世不恭的学生碰上了一直正正经经的老师发情期到了,又恰巧没带抑制剂,乘人之危而已。

谁能想到,两个人都栽了。


我是个Alpha,家室显赫,背靠帝国皇室,称得上是皇室手下一条好狗。那年我靠关系近了第一军校,仗着背景无法无天。

而他,于我是完全不同。他是学校德育处主任,为人处世正经自持,永远保持着恰到好处的礼貌。

也没人会觉得他是个Omoga。

而我,我这个卑劣小人,趁机永久标记了他。

毕竟他在学校里天天管着我,我那么个野马性格可受不了,自然是逮着机会就找他不痛快。就连永久标记他也显得顺理成章。

也不会有人知道我爱他。


俗套的,一见钟情。

只是从我身边经过而已,只是余光扫过而已,就这么沦陷了。

明明他只是清秀而已,明明他大我近十岁,明明,我们不该有交集。

可我能怎么办呢,我就是爱他的正经,爱他的身姿,爱他眼底偶尔透出的熊熊烈火––我们是同类啊。


我最终还是屈服于现实,选择不向他透露我的火焰,说起来这也只是托词,我只是贪恋权势,自私自利而已,更何况,我希望他那一方输,那样他就能战败,被捕,成为战利品,然后成为我的禁脔,只属于我。

即使这个国家已经满目疮痍,腐朽不堪,我依旧希望它能再撑几十年,至少在我死之前,让我拥有他,那个有着一身清浅薄荷味信息素的他。


事与愿违,或者说,已成定局,战争爆发了。

我和他都上了前线,职位巧合般的都是将军,我还因为这件事高兴了好几天。


我一直在避免和他对战,但这一回终究是碰上了。

我不想他死,我只想让他杀了我,好成就他,这对我而言也是个好结局。

我不明白,他为什么要冲过来,他会死的。

而事实是,他已经快死了,现在他就躺在我怀里,我和他一起死去。

飞船的备用能源也要没了,开启自毁程序吧,这样就不会有人知道我临死之前写的这些东西了。

希望我和他的过去不会影响他的身后风评,我只希望他能像他的名字––“清”一样,是最伟大的英雄,是最纯粹的革命者。


就这样吧,请允许我这么称呼你,我的爱人。


我爱你。


评论
热度 ( 1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风月月不秃头 | Powered by LOFTER